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筑牢廉政防线 弘扬清风正气
时间:2023-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检察干警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建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2023年5月17日上午,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到东丰镇横道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警通过讲解员的引领讲解,参观了廉政人物事迹、廉政故事、廉政教育案例和党的百年廉政建设历程等。

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深受触动,受到了警醒和教育,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和事业、家庭、自身造成的危害,切实增强了坚定初心使命的信念,永葆清廉本色。

最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金刚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清醒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层层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加强自我约束管理,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廉政教育活动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能动履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