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合力 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整体落实
时间:2023-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7月25日,东丰县人民检察院与东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席会议。

会上,东丰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李云峰对《辽源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中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县烟草专卖局对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红线区”内烟草制品零售点进行摸排监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福成就如何以检察司法办案为依托加强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以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促进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以依法能动履职助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县烟草专卖局参会领导参观了我院“未检一体化工作区”,深入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以及检察机关在推动构建“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与县烟草专卖局加强沟通联系,更深更实融入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各项工作,在推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有效衔接上下功夫、要实效,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