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来自北方法制报、辽源日报、吉D微风、辽聊新闻、东丰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车迅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福成作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公布了东丰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第一检察部主任夏岩、检察官王岩就现在的电信网络犯罪的“新态势”、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具体的表现形式和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安全问题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下一步,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治理,最大限度追赃挽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通过开展公检法同堂业务培训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办案质效。进一步加强行刑衔接,深化社会治理,强化反诈宣传,推动反诈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筑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社会防线。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