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
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公交专线正式启动
时间:2023-10-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初秋时节,天高云淡、轻风微徐,伴随着孩子们的开学季,东丰县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公交专线正式启动啦!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犯罪溯源治理,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效果,东丰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与东丰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协调,利用公交车宣传受众面广、覆盖面大的特点,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内容投放到公交车上,对全县青少年开展全方位的法治宣传教育。

2023年9月,在东丰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东丰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公交车专线”正式启动,全县公交车成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车,成为对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的重要阵地。

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对于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东丰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措施,通过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建设多功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创新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模式、打造专业化法治副校长队伍等举措,使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效果得到不断提升。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