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学习新时代检察礼仪 提升检察职业形象
时间:2023-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东丰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检察人员司法行为,塑造良好的检察职业形象,积极推进检察文化建设。8月25日上午,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务礼仪培训,邀请辽源市委党校副教授梁微为全院干警讲授新时代检察礼仪。

梁微老师以《恪尽职守 文明有礼——新时代检察礼仪》为题,从检察礼仪的含义、学习检察礼仪的意义、仪表和行为礼仪规范、接待礼仪规范、检察公务礼仪规范、执法办案礼仪规范等方面,通过图文演示、现场示范等形式,对检察人员的公众形象塑造、日常办公礼仪、公务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检察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干警日常工作礼仪、着装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内容,授课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使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对检察礼仪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检察干警整体礼仪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院干警受益匪浅,对检务礼仪有了更深刻、更形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学用结合,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把文明礼仪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展现东丰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