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好新时代东丰检察工作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辽源市  【字号: | |

为引导干警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11月9日下午,东丰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李国庆以《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李国庆专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围绕“政绩观与人民观、历史观、发展观、事业观的内在逻辑、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践要求、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提供了科学方法论”等方面展开。

李国庆专委结合授课内容,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谋发展抓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既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又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充分认识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站稳人民立场,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能动履职,更好发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党性锤炼,坚持以学提能,夯实工作作风,严格遵纪守法,靠党性觉悟、能力本领、实干担当、纪律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这次党课的开展,使全体干警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东丰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