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时代楷模 鼓足工作干劲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的一年,为激励干警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求真务实、担当实干,130,东丰县人民检察院以“弘扬南仁东精神,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推进东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永林主持。

与会的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致感受到时代楷模南仁东是我们辽源的骄傲,南仁东精神是辽源本土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南仁东精神对推进东丰检察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广泛研讨,对照时代楷模南仁东结合本职工作查找工作短板,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举措。

田永林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凝心铸魂学思想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南仁东先进事迹的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文化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见贤思齐强党性像时代楷模南仁东那样真心爱党、对党忠诚。要强化党性教育,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求真务实重实践要发扬工匠精神,像南仁东那样对事业一丝不苟。积极开展暖心检察,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担当实干建新功。要把弘扬南仁东精神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东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坚持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积极争创一流。

“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敢为人先、坚毅执着;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真诚质朴、精益求精”南仁东精神,是引领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东检人”要南仁东精神为引领,为推动东丰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法律文书
12309
申诉审查
案件流程查询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便民服务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吉林省东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